成人用品 | 情趣玩具 | 性商店 | Sex Toy

性用品也帶我探尋身體未知處,令我更加了解身體的敏感地帶。我想透過成人用品,更深入追尋性高潮的本質及來源,但我的父母和朋友開始阻止我。他們認為性玩具及這種衝動是醜陋及惡心的行為,而我反問一句:難道你們不性愛嗎?他們無言以對。那段日子,只有這些成人玩具是唯一是我的身體教師。

在此,如果有幸能讓你為我的文字停留而認同,我迫切想與你分享情趣玩具的一切。但如果你如香港大部分的人一樣,對成人用品抱有以偏概全,故步自封的態度,那我也無需多廢口舌。每個人對 Sex Toy HK 的看法是自由的,但請別尊重我以及所有喜歡情趣玩具的人。

最後想強調,情趣用品如同科技一樣,存在原因是為了改善人類的生活,性玩具的本質並不分好壞。好壞價值的判斷,不在於事物,只在於人的主觀涉入。

成人用品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Car Battery Brand Review - Optima Car Battery

Invention and History of the First Neon Lamp

8 Things to Know When Using Chauffeur Services